Thursday 20 January 2022

唠嗑: 我要睡在父母身边

 

 

如果不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燃烧,被关了一年多,这个问题是从来不考虑的。

看见染疫的人几天后就离开人间,就开始有点担心自己如果染疫身亡,要怎么处理。

一个白事不是那么简单处理了 ,要买地方葬还是火化都要钱。这些公司也知道这是人生最后一次留在人间,他们会一样的不放过的榨取丧家的血汗钱。

我一向来都希望有日患上不治之症的时候,就会到欧洲的荷兰进行安乐死。不过,更多的国家已经通过了安乐死法律,选择性更多了。在三十九个国家里头,一些国家是不接受别的国民到他们的国家进行安乐死的。各国有各国的法令和处理方式。

 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egality_of_euthanasia

维基百科全书还没有汉语版的翻译本,只有几种语文。

我希望俺父母亲的坟墓管理公司,好像是什么广东还是福建义山这类的乡亲组织负责。请代我查一查,我想拨打电话去问一问,我睡在我先父母的身旁,可以不可以?

这样就不必再买地了,我不是什么名人,要人朝拜,就躺在父母亲的身旁,是多么幸福的事。

有些人说马来人的礼俗不好,全家人都同样葬一个洞,现在,我倒觉得很好。一家人在一起,多好的事,不是吗?

华人讲究风水,迷信祖先的墓地的威力,我不迷信这一点。风水的好坏是居住的环境,有新鲜的空气,饮水要好,所以,风就空气,水就是食物。 

其实人体没有灵魂之后,怎么处理,也不会抗议了。很多流浪汉也是被政府火化了。人的遗体要处理的好,才不会有细菌的传播,造成严重的社会卫生病毒的传染。

在中国多好,因为没有特设坟地,就在自家不远处挖个洞,就可以如土为安了。得空的时候,还可以过去和已故家人聊聊天,特别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。但是,人就是在死了,变得很可怕,多善良的人都会没有接近。

记得哦,我要睡在父母的身边。

注:还有更好的建议吗? 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