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September 2021

唠嗑:别同情我

 


睡醒后,桌面上的面包还是那么大包。


我知道今天又忘了动个手指头,挖个边来吃。外头的气温都在二十五摄氏度,怪人的我就是不饿啊。

话说,天气冷,应该是快饿,但是,我确实倒反。天气冷不容易饿,天气热,很快饿。是否要研究一下我的基因,欢迎联系我。☹

面包只是买回来两天,但是,却发霉了一点。我就把霉菌撕掉,放进饭锅,开足马力,把面包蒸一次,明天还可以再吃。

俺知道有很多人都同情我金钗换酒的生活。

不必为我难过,这是我自己选择的生活。

快乐与金钱,我选择快乐。不是高尚,这是生活。

注:以前看见发霉的面包,就很紧张的丢掉。疫情让我聪明了啦。发霉的面包,不会吃死人,只是味道不好。水蒸气把霉菌杀死后,一样是可以下肚子,不会死人咯。

为了写这篇唠嗑文,做了研究哦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