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21

唠嗑; 赚美金

 


在临睡前,手机的讯息响起。
 
已经分不清楚是什么讯息的声音了,那个老手机已经不再使用社交软件了,只是上推特看看新闻,不要让老手机没有价值的感觉,毕竟它也有贡献很多,特别是等公共汽车(中国人用词)我们说,等巴士。

迷糊中看见博客谷歌广告投放申请通过了。

没有年轻时的兴奋,也没有起身再打开十一年的老电脑。只是给皇上发了 WhatsApp 讯息,知道日后可以有美金在睡觉的时候进来,就可以让上网流量不中断了。

一个月能拿到十美金的广告投放费吗?

日夜颠倒的花费两个多月,才能让博客达到一万的点击量,我才申请。一天的点击量也不过三百次左右,一个油管资料说,一天要二万次的点击,才能取得五十美金。

天啊,我一个月五十美金已经很兴奋了,哪里像他那样一个月一千美金的收入,他还是闹着玩的收入。当然我不会像他那样去随意放垃圾文章,只是要广告收费。我还是有点良心,我的博客上资讯网。再过十年,依旧有参考价值。

十年,不想活那么长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