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September 2021

唠嗑:喜欢地缘政治的原因

 

什么时候喜欢观看地缘政治的节目,已经忘记了。

就是每天在油管观看国际电视台,都是国际新闻。里头也有播放访问,介绍文化民俗等。

在国际大事的时候,就特别多的专访和特别节目。一个一个所谓的专家,就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收集到的资料。

甲电视台的资料,和乙电视台在同一事件上的看法各有不同,这就引起了我的兴趣,继续到丙电视台搜。

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种只是相信一个来源和看法的人,会对一个事件多方观察和思考。

就是这样,我开始喜欢了地缘政治。这些节目可以让我更多的思考和使用其中的资料。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不会有苍白的话题和内容。

我当然是找一些国营的电视台,但是,就个人的频道也看,但是,对一些逃到美国的中国人的节目,比较少看。这些人还是公司,对中国大陆的资料收集也不少,批评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,倒不如看看台湾的新闻台,亲中的和中立(不亲中,有点亲美)的电视节目,不是更好吗?

多用脑袋思考,脑细胞会更活跃。当然,也要有些培训。你要吗?我给你训练,一杯茶。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父母也要回报,这就是付款方式,如果兄弟姐妹多的,个人付出一点,压力不大。独生子,你就看着办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