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ugust 2021

《溢情》日记 :改变

 


你会接受改变吗?


我常改变。

这可能和我的生活有关系,因为我不停的换职业还是换公司,就是不断的搬迁。

所以,要抛弃旧有的东西和熟悉的朋友,在异地重新建立起新的生活,同事的关系,还要理解当地的文化。

改变是痛苦的,但是,不改变,就永远不能前进,特别是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,要在三年里头不改变,有点不可能。例如电脑,如果是你的工具,就是要准备更换了,不一定要全部都丢掉,可能要增设一些零件。

我现在用的电脑已经超过了十年,还是视窗7呢。

但是,我的脑袋上视窗15了。

你的生活经验如何?

可以留言讨论。

送给大家轻松的音乐,可以一边思考,一边记下要改变的习惯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