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September 2021

唠嗑:早上三点钟吃咖哩饭

 

对夜猫子来说,这不是什么大事。


对我来说,却是第一回。

在小镇也有全天营业的餐厅,当然,快餐店最多都是这样的营业。我从来没有在如此时分除外吃东西。那么,你就知道我是在家里头了。

昨天买了马来档咖哩鸡,昨天没有吃完,是买多了。其实,我是很喜欢这档的咖哩鸡,不是肌肉,是咖哩汁。

我可以配饭还是和白面包加咖啡一天过。不是营养的问题,是能感觉幸福满满。我最近都叫店主多包一点咖哩汁,可以多吃一天,就是节省一天的开销。

日子如何过?

吃五十块钱一餐,还是一块钱咖哩汁一天,都是自己的选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