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December 2021

唠嗑 : 吃味道还是营养?

 

我对吃没有经验。

你一定说我是在撒谎。

我可能应该用对吃的兴趣不浓,不会四处探访美食。我的朋友可以开车一百公里,去吃一餐,只因为人家说那家餐馆的食物好处。

舌头各有不同,一个人的好吃的食物,到另一个人,可能是禁忌品,例如,高血压,糖尿病等这些人,都要对食物有所考虑,再怎么爱吃,也要戒掉。

我对多油,多糖和多盐的食品会远离。

特别在目前时间多到不能用完的情况下,上网搜资料成了一个习惯。我对高营养的食品比较有兴趣。

因此,我不是看价格高,就是好吃来定义。

你呢·? 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