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y 2022

唠嗑 :睡觉也是一种烦恼

 

 

不知道多少人有这样的烦恼?

当然,一天没有饭吃的人会因为肚子敲鼓,没能睡觉。如果习惯了,鼓声多大,都能入睡吧? 我还没有那样的经验,幸福啊!

但是,我的烦恼是,蚊子不断的骚扰。

已经抱怨了,很多朋友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俺家会有那么多的蚊子。其实,小时候也有这样的经验,不过,因为早睡早起,不到晚上八点钟,就在蚊帐内了。早上当地五点钟就起身了,蚊子也都回家了。

我是幸福的,家里有蚊子,可以到别的地方避难。还有很多的人没有地方可以跑。

其实,我也不想这样跑,是累的。

以前也是睡蚊帐,不过蚊子没有那么多。

所以,我就经验之谈,设计了蚊子架子。有谁想投资的,在留言处留下联系方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