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October 2021

唠嗑:亲情被金钱压死

 

 珍姐告诉我,离开我家的几个单位的一间房子要卖。但是,开价很高,结果,没有达成买卖。

我告诉她,我的房子也要卖了。

她有点惊奇。

我告诉她,我想去住老人院。她是不会去住老人院的,一个非常外向的人,如何能呆在老人院等死神来迎接?

她问我要卖多少钱?我没有回答,得问过我亲戚再说。

其实,把房子卖掉, 我可以在附近租一间房间,这个地方的房子太多了。有钱人太多,买了要收租过上幸福的生活,可惜,天不从他们的愿,租不出去。

肺炎疫情有敲醒人吗?

珍姐的眼睛大亮,说她可以把一间房间租给我 。把我捧的很高,说知道我的为人,不会制造问题。我在外租房三十多年,从来不给房东制造麻烦。还要说我的为人素质吗?

她说,一个月一百马币就可以了。后来,又说付水电费就可以了。她常说,邻居就是亲人,怎么亲人还要付钱啊。

水电费也不便宜啊。她怕黑,房子是全天候的亮灯,楼梯口又装了几盏灯,说太黑,看不见楼梯阶级。

老人院应该是不必收费吧?但是,我更希望政策可以改变。只要贫穷的老人,想要安乐死,都可以接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