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October 2021

唠嗑 :9个月未付店租

 


接到市议会职员的电话问是否要去缴付店租,因为可以跨州了。
但是,我的地方没有远程公交车开始服务。

我已经九个月没有缴付店租了,除了今年一月份的缴付之外,接下来的月份没有交。网上缴付也可以,一月份州政府有帮助小商家的补足金,我就要交完租金要交完,才有资格申请。忙了几天使用网上缴费,结果,我的小店,不是在帮助的名单。

你就知道我接下来的是懒意是很浓了啊。

我告诉职员,我回去才联系他。

如果是私人店主,才不会给你那么好的宽容期。当然,俺小店的地区也非旺区,被列入非旺市地点,店租很低。我才能一处多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