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October 2021

唠嗑:喝壁虎汤进补

 

看了标题,不要继续看下去,你会呕吐。


怎么说呢?

就是我常喝壁虎汤,不是特制进补的,是它掉进我的饮品里头,让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家的壁虎比较多,当然是有食物了。蚊子就是美味餐了。一段时间,躲在蚊帐里头,看着蚊子在蚊帐外盘旋,用力的要钻进蚊帐里头。成功的也有啦,但是,一样的是不能活着出去。

因为蚊子太多了,壁虎就轻轻的爬上蚊帐外头大哚美食。你可以看见这些壁虎可以吃了大涨肚子,还是很努力的吃。我不忍心看它受苦,把它赶走。

现在蚊帐减少了。这些壁虎不懂的搬迁到别处,还是爱在俺家里头苦撑。没有食物了,有饮品,就爬上杯子,就因为杯子滑,无法爬上来了。

老花眼,也看不清楚是什么,就喝了。到杯底的时候,才知道我特别进补。虽然有点不舒服的感觉,想通了,就释怀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