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October 2021

唠嗑:一天一美金的收入

 


创立博客赚美金不是特意的。

其实,我的目的是当油土伯。四处都在出现油土伯,油土婆,赚美金千千声的。也研究了一段时间,也在研究的当时,也添购一些便宜的器材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啊。

在搜索资料当中,看见了ADsense 的资料。

三十年前,俺就知道这项有钱赚的网上工具了。当时,也是谷歌的项目,但是,谷歌还没有收购 blogspot,而且制度没有现在这么好。我也尝试做了一会儿,后来知道谷歌会锁网址,一个帐号只能点击一次,日后再点击的就不能算了。有人努力的写稿,冲上了高点,但是,也一年赚不到一百美金,大家都放弃了。

现在这个情况如何,我也不懂。以前时间非常少,也没有电脑和上网设备,都去网吧,也不便宜。所有就先自知之明,不注册。

时来运转,谷歌买了blogspot 一切都方便很多了。就试试看吧。会爆红吗?

实话实说,我不想当网红。我只想赚美金。在学习如何做卡通短片。

点击下面链接,就看见了教导材料。也是在本博客的资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ngapore : Flexi working hours

    There are many change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.